柩物过去式

开始写文就会发疯的space,兼失忆症患者

你这样真好


你不喜欢笑,
这真好!
这样你不对我笑,
你也不对别人笑;

你厌恶吵闹,
这真好!
这样你就算急着把我赶走,
也不会让别人在身边停留;

你不喜欢拖延,
这真好!
这样你虽然不与我聊天,
也不会和别人消磨时间;

你总是不悦,
这真好!
这样你不仅因为挚爱而难过,
也因为愚笨的我而费心费力。

你鄙弃温柔,
这样真好,
你只对少数事物怀着深情柔和,
因而我不是其中之一也无所谓;

你似乎讨厌我,
这样真好,
这样你喜欢东西至少比我更好,
因而我可以看你得到美酒佳酿,
相信其中有我的一份功劳;

你不爱我,
这太好了,
这样,
我爱的你比爱我的你更好。

这样的你真好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)